2014年歡樂聖誕餐 ~ 打帶跑雞肉大盤烤

2015010214:14
傑米.奧利佛 - 省錢上菜 P.100 打帶跑雞肉大盤烤



天啊,這道的簡單程度比葡式燉魚還高,超級簡單!!!

(偷偷說:是因為不用切絲,通通切塊就好!哇哈哈哈))))



同樣是好市多那組的大烤盤出動。
盤中放入:大蒜、百里香(我家百里香掛了,所以改為鼠尾草)、紅甜椒粉、橄欖油、巴薩米克醋、鹽、黑胡椒





然後再放入所有切塊的食材,內有:紫洋蔥、蕃茄、甜椒、去骨雞大腿排

然後拌一拌,就好了! 就可以準備入烤。

如果只烤一道,烤箱請設為180℃,烤一小時。

期間請數次為雞肉翻面和澆淋雞汁,這樣就可以了。







我本來就超超想做的,就是一直少了巴薩米克醋,這才一直遲遲未做。

做了之後才發現……噢~這真的是主婦偷吃步裝賢慧的好朋友啊!!

好吃好做難度又低,真的是愛翻了啦!!

小孩和老公還有小叔和婆婆一致稱讚雞肉超嫩味道超好,怕酸的婆婆完全吃不出加了醋呢!

邊菜也是一個絕妙,原來巴薩米克醋這麼好用啊!!

然後一直吃吃吃的吃到了肉、菜見底後我才想起……啊)))))我要拿來刷醬汁的卡須麵包忘了回烤了啦!!!!

搥胸!


不過,真的沒關係,這一道真的太簡單,想吃,就再洗洗切切,拌一拌,剩下交給烤箱。

我就專心烤麵包就好!!





2014年的聖誕餐桌~很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