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色繽紛圓形手提便當袋

2013010201:31



2013年,我參加了一個壯闊的料理列車,一整年中每星期五午夜12點是一週的結束,必須在每一週中上菜,而菜色的範圍就是主辦人松露玫瑰姐姐的四本著作和其部落格中的所有菜色。

很威吧!

跟著作者的腳步一起上菜,同時還有作者松露姐姐為妳做出的料理按讚和指點,而且在這一年的料理中,還認識了許多許多對料有同樣熱情的朋友,2013年是很棒的一年。

年終將到,最大的驚喜是松露姐姐要回台開同學會,是的…我們這一群上了料理列車的朋友彼此膩稱自己是松露同學。

要開同學會,大家都很興奮,不少同學都準備了自己的超強心意要讓這場同學會更熱鬧;和而其中媚姐姐是向我訂了8個便當袋。

媚姐姐說這小東西很符合我們松露列車~~

謝謝媚姐姐厚愛我的作品,花了好幾個晚上,仔細配布和算尺寸後完成了這些便當袋們,很有成就感。

而製作過程的中間,還包括了我一時不察把手提把的位置車錯的位置,這樣的失誤讓表布上的布標和手提把的對應位置完全不對,而我…在車錯了5個後才發現……,怎麼辦??

我當然無法就這樣讓它們出家門,於是開始比車還真痛苦的「拆」……,其中,只有一個綠色熊熊因為表布是一片非兩片而不用拆開外,其他4個……拆拆拆~~~~(還不能傷及表布和內裡。)
拆到我好想哭啊))))))

不過,堅持是對的,拆完後重新整燙後再車,成品提起來的感覺就是對!
好開心~~~~

下面就是便當袋們的獨照~~,數大就是美,當然…累的程度也是加倍。
很高興自己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