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燒梅花肉&煎馬鈴薯

2014071413:49



呵呵~~~貨真價實的一人份料理,看起來很有趣也真的很稀少!!

這其實是想把家中只剩一顆的馬鈴薯消耗掉所想出來的菜色變化。

食譜來自於
《MASA你好,可以教我做菜嗎?》P.84醬燒梅花肉&煎山藥,家中沒有山藥,便拿馬鈴薯來取代~~~

梅花肉很嫩,油脂豐富,豬肉香氣也很足,加上一點日式調味醃料再快炒後,就和平常我炒的肉肉風味不同了。

放在抹了油乾煎的金黃的馬鈴薯上,洒點白芝麻,真的覺得和平常一大盤一大盤的家常菜很不同呢!!!

兩個女兒看到我在擺盤,超級好奇我今天又玩了什麼料理,拍好了照之後,兩個人就把這一盤端去,立馬變成她們兩個的晚餐菜。

邊吃邊說……媽媽,這個好好吃喔!
馬鈴薯好香喔~和上面的肉肉吃起來,怎麼那麼好吃啦!!!

誰說夏天會沒食慾??
我看我家這兩個吃得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