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腰內肉

2014071711:12




連續兩天沒做晚餐,老爺臉色暗沈覺得我不愛他了。

龍心不悅,得讓他開心起來才是!


 
 

材料:

 
 


A.腰內肉一條半
    醬油
    砂糖

B.雞蛋
   麵包粉
   細粒黃色玉米粉
   粗粒黃色玉米粉 
 
 

作法:

 

 
 
1.腰內肉切片,用醬油和糖醃過。(腰內肉厚薄隨個人喜好,厚片的就需要炸久一點)

2.今天用的麵包粉是我自己做的吐司,吃不完的吐司我會用調理機打成麵包粉,然後冷凍備用。
   這對吃不完的吐司,是很好的利用,打好的麵包粉還可以加在絞肉中捏肉丸,用途多多。
   打麵包粉的時候還可以針對不同用途,打粗一點的、或是打細一點的,很讚!

3.粗粒麵包粉:細粒米粉:粗粒玉米粉=2:1:1。比例是大概,因為我沒有認真量過………

4.醃好的肉片,先過蛋汁,再均勻的裏上混合炸粉後,放入鍋中油炸至金黃就完成了。



使用玉米粉來做炸物的外衣,真的超香!

而且,掉落在炸油中的玉米粉不容易炸到焦黑,所以從第一塊炸到最後一塊肉肉兒都可以保持美美的金黃酥脆。

今天肉肉切得比較薄,一條半的肉肉炸出了超大一盤~~~~~

老公一塊接一塊,吃到控制不了自己……,當然笑容也滿滿!

兩個女兒也超愛,櫻桃妹是飯吃完了,還又多夾了兩塊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啊~~~~~~


相信我,別用地瓜粉,試試玉米粉吧,令人驚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