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牛奶吐司

2014042212:09
媽媽我真的很愛一鍵到底吐司,因為……小P打的量太小了,如果靠小P打麵團再來玩整形、包餡的話,我會直接開大攪拌機做,產量大三倍啊!哈哈哈

今天的吐司用的是老公很喜歡喝的果汁牛奶做的,不知為何,老公不愛蘋果牛奶只愛果汁牛奶,我則是只愛蘋果牛奶不愛果汁牛奶,小朋友嘛…目前都是看心情愛,倒不一定。

之前玩了幾次的彩色吐司,小朋友都很喜歡,我想…用果汁牛奶一定也會成功。



 

 
 
 

材料:

 

 
 
一般高粉   250克

奶粉   10克

砂糖  20克


鹽   2克

速發酵母  1/2 t

光X果汁調味乳  170克

全蛋液  10克  (當天因為做了其他甜點,所以多了一些全蛋液,為了不浪費就加進去了。可省略。)

奶油  20克
 
 
 
 

品項、烤色

 
 
 
1 吐司麵包,烤色標準


看背影……是個拉丁美女~~~




讓大家看看吐司的彈性有多好~~用力給它捏下企……




慢動作放開中~~




噹啷~~~回愎原來的樣子啦~~~很好玩吧!

所以…我又再用力的捏了好幾次,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果汁吐司切厚片,抹上奶油後沾上砂糖做成砂糖吐司,呵呵~~~小朋友好喜歡啊!

果汁牛奶吐司做好還聞得到淡淡的果汁香氣,顏色討喜又好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