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肉丸專用粉做的「荷蘭大肉丸」

2014021700:17




我真的有做像檸檬一樣大的肉丸喔!!!!!

是不是很嗨啊~~~



這次的荷蘭大肉丸我有一個好開心的秘密配方,就是這罐荷蘭肉丸專用香料粉……!





有了肉丸粉之後,心心念念的就是做大肉丸


重頭戲當然是肉丸專用粉,荷蘭肉丸粉是紅色的,香料的香氣很夠,難怪會說香料味很強烈,這下我終於感受到了。



攪好的肉餡光是聞,就覺得好香喔,非常非常期待炸出來的成品呢…




今天的肉丸我做了兩種尺寸,第一盤約是乒乓球的大小。

這我想拿來做茄汁燉肉丸、肉丸義大利麵…………




第二盤則是做成像拳頭般大小的肉丸,我想把這麼大的肉丸煎好了切片夾麵包吃。

煎肉丸的時候已經是晚餐過後了,但肉丸鍋一開煎…我家大的小的就開始不安份,大的小的全跑來東捏一顆、西捏一顆…………

不過櫻桃妹捏了一顆後,她不愛,她說會辣辣,我想…她是不喜歡這香料味。(那這樣…媽媽只好接收全部的肉丸啦,哈哈哈))))

而老公吃了一顆之後說:「喔~這肉丸味道不一樣喔,香料味很重耶!那香氣已經這麼香了,妳還能怎麼料理??這樣就很好吃了耶~~」


忍不住再OS:我會烤好麵包切片,然後再煮水煮蛋切片,然後夾夾夾~~夾好了咬一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