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的早餐:炸熱狗

2014020923:47


這是好好吃好好吃,連老公都好愛吃的炸熱狗。

用派對籤吃,有很歡樂的感覺喔~

昨天晚上做了炸年糕,小朋友超愛!

然後不知道為了什麼,櫻桃妹和蘋果姐姐兩個人前後跑來問我早餐吃什麼?
問我可不可以做熱狗麵包當早餐。

但天氣好冷,被窩好暖,不知不覺就睡太晚…如果再做麵包可能要當下午茶了,但答應小朋友會做熱狗麵包我不想讓她們失望,所以想到了炸年糕…然後就聯想到了更快速而且不用發酵的炸熱狗。

本來超想照著松露姐姐的「美式熱狗」麵衣調製,但家裡剛好有一包「日正脆酥粉」,所以想先消耗完這包粉就沒調了。




雖然用了現成的粉,但我還是加入自己的想法。

今天的麵皮材料:
日正脆酥粉        1碗
細的黃色玉米粉 1/2碗
粗的黃色玉米粉 1/3碗
中筋麵粉           1/2碗
水  適量
沙拉油 4~5T
泡打粉 1t

因為是臨時起意調的,所以粉的比例我只能大概抓個比例,調好的粉漿是很稠的,切塊的熱狗裏入粉漿時是很有厚度的,然後用中小火炸至金黃色就可以起鍋。

重點在於用了粗和細的黃色玉米粉,這兩種粉讓炸熱狗有「外面賣的感覺」,因為加了許多乾粉,怕原本脆酥粉中的泡打粉量不夠,所以我才又加了一大匙的泡打粉。

那個……其實這是第二盤了~~~~原本只要炸給女兒吃,沒想到老公聞香而來,於是加碼再炸,一共炸了五根煙燻大熱狗。

整個吃很飽~~~





咬開來…是長這樣!!

這次的炸熱狗大受好評,尤其老公到晚上都還問我怎麼會調出那麼好吃的粉的時候(好開心),我整個更想來調松露姐姐的美式熱狗粉漿啊)))))))))
一定好好吃~~~(流口水)


  •   丸子麻咪 於 2014-02-10 00:47 1F
  • 太厲害了!!!  立馬抄筆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