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雞炒四季豆

2013020910:00
 

西式的油封雞搭配成功後,就想來試個中式的。

最近四季豆也是產期,所以買了半斤的四季豆,配上一隻油封雞腿。

去皮去骨,雞肉剝成條。
蒜頭好多顆切成片,老公愛蒜頭,就多多益善!
再來好幾根辣椒連著籽準備一起入鍋炒,辣椒老公也超愛,不手軟啦!

炒這道當然是要請出油封過雞腿的葡萄籽油,我的老天~原來這油已經不小心充滿了雞油香啊!!
外表看起來真的沒啥變化,味道…我也聞不出有特別濃的雞油香,但怎麼小火一加熱雞油香就整個出來了!非常令我驚訝!

因為辣椒好幾根又連著籽,我炒的時候差點沒嗆昏,辣死了!!

但…好好吃喔!
這批的雞腿夠鹹,炒的過程中只需加一些水避免太乾炒焦了之外,什麼調味料也不用加。
香、辣、剛好的鹹,真的非常讚!

剛炒好,老公就一直問:「拍好了沒?可以吃了嗎?妳今天炒很多辣椒耶,給我吃的嗎?」

非常非常關心這道菜啊!

結論嘛……蒜頭和辣椒下多些真沒錯,對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