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奈潔拉義式美食快速上桌:橄欖油巧克力蛋糕

2014010321:05


生日過到超過30歲之後,多多少少就會對上面插的數字有點敏感,不過……幸好我一向喜歡一根根的蠟燭多於數字蠟燭。

生了女兒後,蠟燭一定要插很多根,因為…小孩都喜歡吹蠟燭,只點一根,哪搞得定啊!!!

這是我最近喜歡上的超細蠟燭,很讚喔!

點上後不會滴蠟油,而且這~~~麼~~~長~~~~一根,可以讓我慢慢許願。

今年第一個願望送給了婆婆,第二個願望送給了蘋果,第三個則是留在我心中。



點蠟燭前~~



今天的蛋糕走的是樸實風,用的是女神奈潔拉的橄欖油巧克力蛋糕配方。

十分十分的簡單,而且這個配方我相信奈奈女神也很愛,所以在YOUTO可是有女神的親身示範!



簡單好吃又好做,不用奶油感覺更清爽,如果不選用杏仁粉,也可以選用中筋麵粉代替,真的很隨興!

真的是…喇一喇就完成的好點心啊!!




同場加映,生日晚餐。

一鍋熱騰騰的菜頭火鍋。
豆苗炒牛肉、三杯中捲、蒜炒四季豆。

嗯~~~我又長了一歲。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