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潔拉義式美食快速上桌 - 速捷卡拉布里亞千層麵

2014091200:52

 


雖然是熱熱的夏天,但…冷氣一開,身體一舒爽的時候,就還是會想要吃焗烤。

雖然忙著和傑米一起省錢,但我可沒忘了我最愛的女神奈潔拉~~~尤其最近TLC有在重播女神的節目,好愛她的口音,還有她優雅的在廚房穿梭的身影。

先翻冰庫,家中有肉醬、有寬麵皮、有火腿、有雞蛋,還剛剛好有剩下一點點的披薩起司。

嗯……什麼都有的情形下,不做這道好像說不過去。

這道菜的精神就是快速,和層層疊疊造就美味。

我以我的義大利肉醬發誓,我絕對有遵守原則。

冷凍肉醬加熱後備用,乾麵皮在水滾之後放入,煮到麵皮有軟到可以對摺時就撈起。

水煮蛋煮好後,剝去蛋殼備用。

接著就是組合的動作。

先一杓肉醬鋪底 → 麵皮 → 肉醬 → 火腿、蛋、起司

第二層的麵皮 → 肉醬 → 火腿、蛋、起司

第三層的麵皮→ 肉醬 → 火腿、起司

第四層麵皮 → 肉醬 → 起司

完成後,烤皿封好錫箔紙後,就可以送入烤箱以200℃烤一小時。

原本到這裡就應該是完成了,但…因為我上層還有再洒了一層披薩起司,所以錫箔紙封住烤皿這部份是烤了40分鐘,然後掀開後再烤至表面金黃。



出爐後,哪有可能放著一、兩個小時忍著不吃啦!!

小朋友的最大耐性就只有等媽媽拍完照啦。
拍完上面這一張,兩小已經喊到我快煩死,好啦好啦…斷面秀就算了……大家當做有看到就好。

就像女神說的,這是一道有濃厚家居風味的舒心食物。

層層疊疊的食材中間夾著濕潤的肉醬,還有讓嘴巴不無聊的火腿和水煮蛋,又不用吐骨頭,真的就是一口接一口就對了!!!

做這道給小孩吃,保証媽媽心情會很好,因為小孩會吃很快!!而且,阿母還可以開一罐必魯來配。因為女神說…這個可以吸收酒精!!!!(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