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帕馬森起司酥餅

2013121323:16


這道小點心很有趣,也很好做,尤其這小點心是在我等待麵包發酵時做的,麵團打好後,缸很乾淨,拿來順手打個餅乾麵團真的算是摸蛤兼洗褲。哈哈哈~~~




這次的材料還是奈潔拉女神一貫的簡單好取得~~就四樣。




放在攪拌缸後攪拌到完全均勻,接著塑型後放入冰箱45分鐘。

就可以切片擺盤入烤。

整個和麵團相處的時間,我看根本不到15分鐘,其他時間都只是等著餅乾冰硬,然後等著烤箱烤好。



接近烤好的時候,全家都好香好香好香~~~一出爐,顧不得燙,我就拿了一片邊邊角的先吃再說。

唔~~鹹鹹香香又好酥,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一點也不甜!一點也不甜!一點也不甜!!!!

這在甜點界可真是一件大事咧~~~哈哈哈哈哈

兩個女兒都有吃,可是…明顯興趣缺缺,看來小朋友還是喜歡甜甜口味的餅乾。

對我嘛…我覺得這小點很迷人,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了………

誰說女神只會做甜死人的點心呢?

試試這餅乾吧,包你不失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