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豬五花,辣椒和茴香籽

2013121822:36


這是書一拿到的時候,我就最最最最最想做的一道菜。

材料簡單但調味手法我不曾用過,片的那麼薄的五花烤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所以我好想好想試喔!

這陣子日子過得充實,天天麵粉、布料的,但……我對女神是真愛,趕緊擠出時間來烤肉肉。




材料真的超簡單,大蒜油、乾辣椒片、海鹽、茴香籽……全都抹在五花上就可以入烤了。

一行就寫完材料和步驟,我好棒!哈哈哈哈哈




烤的時候啊……那香味真的會把人逼死!

香到女兒受不了,但一知道是辣味的,她失望極了,看來下回得要另烤一份不辣的才行。



說不出的好滋味,看照片時的感覺和烤出來吃到嘴裡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我的女神啊~~妳真的好威!

唯一的問題是……只有這少少的四片真的失策失策…下回要加四倍烤!!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