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號」肉桂糖粉棉花糖扯麵包part2、3、4

2013062809:54

原出處:國際部落客Bloomin’ Onion Bread

Plain ChickenCinnamon Roll Pulls



為了實踐「牽絲」的目的,我真的去買了特大號的棉花糖回家試驗,切開麵包、洒入肉桂糖粉、再塞入特大號棉花糖的過程中,我一直忍不住噴笑。

一方面笑自己白痴,一方面也覺得畫面實在太震撼,真的是沒看過棉花糖比麵包還大粒的啦!>_<



這陣子常做米麵包,不是因為很愛吃,是因為最近家人飯量減少,我一時抓不準飯量,常常就有剩飯。

為了不浪費,所以就把剩飯煮成湯種來做麵包消化掉。

已經預想好要做甜味扯麵包,所以麵糰分割成兩團,頂上劃個十字偽裝成歐包。呵呵



今天的糖粉和肉桂粉是先和好再洒的,所以顏色和上次不同。

塞好後十字路口塞入大大棉花糖,小路則是放一些迷你棉花糖點綴。



一樣放入小烤箱,但這次先用弱火,因為棉花糖太大顆了,我怕熱度還沒傳到內部,棉花糖的頭頂就燒焦了。

大概是弱火4分鐘,再轉強火加熱到上色即可。

怎麼有變杏鮑菇的FU???



接著是重頭戲,來拉拉看,噢耶~~有牽絲了耶!!



唬爛說我放的是莫札瑞拉起司也可以吧!!XDDD

牽絲成功後,我就出門接小孩放學,回家後,兩隻看到這個烤過的棉花糖馬上吵著要吃。

切了兩塊給孩子後,我也吃了一口。呃……好甜!夭壽甜!!!

我這頭OS甜的要死,那頭孩子卻頻頻讚好吃,真的是好強。

老公下班進門後也看到了麵包,不用人說就自動去捏了一口,他說:喔!還熱的耶,好吃耶~~!

不一會兒,那顆棉花糖麵包就消失了~~~老公還說…「有空可以再烤給我吃嗎!不錯耶!!」

從頭到尾都覺得甜的媽媽我,整個不敢相信……。



隔天我的下午茶,這一天很忙碌,早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忙,一路忙到了二點才有空休息,把大顆的米麵包切片,再洒上前一天還剩的肉桂糖粉,放上三顆棉花糖強火烤到變色就可以了。






雖然外表還完整,但內部已經熱呼呼軟綿綿啦!!!



也是有牽絲喔!



一口咬下,嗯~~一片剛剛好!!



又隔一天!

這天老公小孩都想吃,於是…又上場了。

但超大顆棉花糖被兩個女兒的吃光,只好派迷你棉花糖上場。

突然覺得有點虛弱……哈哈哈



小顆的棉花糖很好烤的!



一下下就滿足老的小的。



這顆甜味扯麵包烤完後,迷你棉花糖也用罄,於是媽媽大聲宣佈「三星期不再做這一味!」

我看到怕了…哈哈哈哈


  •   Julia Wu 於 2013-07-03 11:57 1F
  • 哇~ 太美味了拉~ 我家小朋友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