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南瓜彎管麵

2014111414:27
省錢上菜 P.46 奶油南瓜水管麵




這一週是非常忙碌和充實的一週。

小妹的死黨加換帖生寶寶了,非常非常讓我佩服的是…這位新手媽媽竟然可以不打無痛的情形生下寶寶,我實在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想到當初,如果我沒打無痛,現在可能還在生吧!哈哈哈哈哈

總之啊…生小貝比這件事就是妳以為生小孩是最痛的,結果好不容易生完了之後才發現……嗚嗚嗚~~~~餵奶更痛!!而且一日復一日的痛啊))))))

(醬講完大家會不會不敢生小孩啊???)



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做照片+詩歌的影片,好久沒弄這個了,雖然有點生疏但好歹曾有一段時間狂熱的喜歡弄這個,算是很順利的進行中~~~

中午時間到,好不容易第一部做完了,爬出電腦房…走到書櫃開始想要煮什麼,順便還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支援我的。

啊)))))))請給傑米爸爸100個讚吧,他總是最好的救火隊。

雖然我手邊沒有百里香,(它掛了),但我有對味的鼠尾草和瑞可塔起司,我有信心它還是會好吃的!!所以…我們就上吧!!!

水鍋先來燒水,準備煮義大利麵。

接著另一邊開始起油鍋,放入橄欖油和辣椒片爆香。

再放入鼠尾草、蒜末,再加入冷凍的奶油南瓜泥、瑞可塔起司、硬質起司,加入少許水一共煮到你儂我儂後再放入煮好的彎管麵,來點煮麵水後調味就可以起鍋。

吃的時候,來點黑胡椒和現磨起司,趁熱吃……一句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