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煎可炸咖哩雞塊

2014091121:56







七月的時候我曾做了一次豬肉版的咖哩腰內肉,當時大受歡迎,老爺和孩子搶食一片。

今天來試試雞肉版用雞胸。

然後…很壞心的使用了花另另小姐家特調的「辣味咖哩粉」,這樣…小朋友就不會來搶食了。

(小朋友我另外再煮了別的主食給她們吃。)

炸好這一盤之後,小朋友好興奮,然後我才宣布……「這個會辣,妳們不能吃喔!」

看她們失望的臉,我內心的小惡魔笑到要抽筋了。哇哈哈哈

開飯後,兩個人就死死盯著雞肉看,最後,櫻桃妹發難了……,她說:「媽媽,我真的好想吃,會辣我也會吃完,我不會浪費,媽媽拜託……

自認計畫完美無缺,非常大方的答應了,櫻桃妹夾了第一塊送到嘴裡後,嚼了兩下……她超級大聲的對著姐姐說:「姐姐))))))這個不會辣啦,好好吃喔!妳快點吃一個!!」(姐妹情深不是用在這種時候啊)))))



是發生什麼事?!!!

什麼叫不會辣????

立馬夾一塊,明明就有辣啊????

好啦,是真的沒有很辣,辣味剛剛好的襯著咖哩香氣,加上肉又嫩、玉米粉也香…………

但我真的很想翻桌,現在到底是在演那一齣????

霹靂豬的煙燻紅椒粉兩隻沒在怕的,辣味咖哩粉也直接當沒吃到,真的是為了吃就豁出去了?還是這兩隻根本就不怕辣啊!!!!

(開始反省懷這兩隻的時候是不是吃太多麻辣鍋和泡菜了……啊嘶))))))

於是,父女三人開始快樂的吃「不辣的咖哩雞塊」,而媽媽只想一個人就站在枯樹下,讓蕭瑟的秋風陪伴我吧~~~~~~~

(路人:現在是夏天……)啊,你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