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辣五花拌蝴蝶麵

2014091113:59
省錢上菜 P.182 葡萄牙霹靂辣味烤豬五花




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我那張「麻將涼蓆」般的霹靂辣五花,忘記的話也沒關係,我可以再貼一次照片給大家回味一下。哈哈哈

總之,千驚萬險中,我的霹靂辣五花總算是有剩下,放涼後,就趕緊分裝冷凍了起來。

隔幾天的中午,覺得應該是可以請出它來讓我變花樣的時候了,解凍了一包肉肉,三人份,同時,再燒水煮蝴蝶麵,嗯…覺得這樣可以沾裏很多醬汁。

要知道,那地瓜和蕃茄泥好吃到爆炸啊))))))))

重新加熱後的豬五花和蝴蝶麵拌和在一起,適量的加些煮麵水後就完成了。

小朋友很喜歡這個肉肉,因為這個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嫩到不行。
地瓜又甜甜,和在香料蕃茄醬汁裡,太棒了,就是…太棒了!

至於媽媽我…當然是稍稍的有點失望它不辣,沒辦法…親子共享餐就是會有取捨。

幸好!
我們還有墨西哥辣椒可以單獨上場。
吃上一口………我相信,如果燉煮的過程中可以放入辣椒,成品絕對更令人驚艷啊!!!





(你還是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