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良麵

2014091211:13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第32頁。宿醉良麵
 

咦……怎麼麵裡的蔬菜和傑米的食譜不一樣啊???

吼~~都宿醉了,當然是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啊!!哈哈哈

配上一顆油炸半熟蛋和自己炒的蒜辣蘿蔔乾,真的頭都不痛了耶!!(還真愛演XD)



 

我也知道這道我上過菜了,但原諒我……因為那個當下我沒有同步把它整理發佈到部落格,於是趁著這次大爆發寫文中,我就一併收進來了。

原始傑米在蔬菜部份使用了大白菜、青花菜和碗豆,但我好想好想吃的那個當下,家裡沒有這些蔬菜,所以啊翻翻冰箱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在台灣人人家中都有的生薑、大蒜、醬油、白醋、麻油,在傑米巧手調味下真的是變出了超合東方胃的麵麵來。

唯一我不小心的是……在嚐過了醬汁後,自做主張的加了一些糖,感覺…更是我喜歡的口味。

 




放上一顆半熟荷包蛋,捨去辣椒醬不用,改用自個兒炒的蒜辣蘿蔔乾。

宿醉才能吃嗎???
那我真想天天喝醉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