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上菜 - 水果冰沙

2015071719:40
省錢上菜 P266 人人都愛新鮮水果盤 - 水果優格冰沙

傑米說,任何水果,只要適當的切塊就可以冷凍保存,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應用,就可以降低水果被浪費的可能性。


其實這句話被我搞的很好笑…,為了可以做這道冰沙特地跑到大市場,買了三大袋的水果,然後洗洗切切弄弄的,在削好了三大盤水果後還剩下好多水果時,我偷偷竊喜的OS:「這樣會好浪費,要趕快冷凍起來才不會浪費!!!」

明明只有自己會在意,為什麼還要費心的演這麼多內心戲呢????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水果,通通都削好了,來準備夾鏈袋分裝水果。
我覺得用塑膠袋綁緊的效果不好,冰箱的味道會沾來沾去,所以我喜歡用夾袋。
如果保存的好,洗一洗,再重複用個三次應該沒問題的。




這一塊生薑是傑米特別交代要放的,想來一定有特的意義,一定要放!!!




切了很多水果,我可不想每一杯的口味都要一樣,所以有留意一下每袋分裝的口味。




洒上大燕麥片和堅果,每一包水果冷凍袋就完成了。
每一包都有放傑米指定的香蕉喔!
這樣才可以形成傑米所說的質地和口感。




密封好,放進冷凍庫,連續11天都有現打燕麥堅果水果冰沙可以做早餐!!!喔耶))))))))




一個晚上就完全可以冷凍到超硬!
因為我用的是Cuisinart  CSB-80TW打冰沙,所以放入前我有把水果剝開成一塊一塊,加入蜂蜜、優格、鮮奶後就可以攪打了。




嘿嘿~~~超好喝的芒果香蕉優格冰沙就完成了。
真的要放蜂蜜和香蕉喔,真的喝起來有一種綿密的感覺,而且化冰的速度也比較慢,還有優格的乳酸甜味還有蜂蜜的淡淡香氣,真的很棒!
也因為有燕麥和堅果,這樣一杯下肚後,真的很有飽足感,說真的…到中午,剛剛好呢!

啊啊啊!!!忘了講那塊生薑!!
真的會喝到生薑的味道喔,它很認真的宣示自己的存在呢~~~~
我用的是嫩薑,薑味很清新,不會辣,很喜歡它的清香,也一定要放!




綿密又好喝!




隔天,換了火龍果上場,顏色果然馬上就升等到爭艷的程度。




這一杯的效果真的「超順暢!」威~大推!!!




這杯這是水梨、蘋果、鳳梨口味,顏色淡了很多,鳳梨和香蕉的口味最凸出,連續三天喝下來,真的是有體內環保的感覺!




這樣把平凡水果變身成每天早上都期待的飲品,只能說…傑米真的好棒棒啊)))))))
 


  •   郁敏 於 2015-11-09 19:49 1F
  • 有創意!

    方便方便!解決早餐的工序。

    趕緊學起來!

     
  • 版主於 2015-11-16 19:59 回覆
    謝謝妳喜歡,這本書有許多好點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