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莎莎醬 Guacamole

2013091814:30




今天星期三,明天就要和國中同學們一塊中秋烤肉趣,超級期待!!!

早上送完小朋友上學後,先到東市買香腸,再到西市買肋排,再到老相好老闆娘那兒拿訂好的甜不辣,光這些東西,就不輕了!

但我心裡還念著我的酪菜菜菜子,所以又到水果行買了一顆酪梨。

其實,今天是可以不用買酪梨的,因為我還有三道酪梨菜沒PO出來,可是……我腦子裡有個非要在今天完成的想法,所以還是買了。

回到家,餓了~~還沒吃早餐咧!

拿出蕃茄、洋蔥、紅辣椒、香菜、檸檬,除了檸檬之外,全都切成細小的丁狀,然後擠入檸檬汁,再轉點玫瑰鹽,就可以把挖出來的酪梨肉和上面的材料混合。

上述需要花的時間實在是少的不得了,超快就可以完成。



趁著酪梨醬在妳濃我濃的融合時,拿出買了好久的起司多力多滋,我很誠實……放了很多。

不過!
幸好小姑中秋連假提早放假,所以這一盤,我們是共享的。
要胖,也好歹有同伴!!!



酪梨這樣吃,真的好好吃!!


重點
酪梨
番茄
洋蔥
辣椒
香菜
檸檬汁

真的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