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莎莎醬味噌梅花肉片貝果堡

2013091814:54




為什麼今天一定要買個酪梨呢?!

其實就是因為昨天晚上吃剩的那一點點味噌梅花肉片啊~~~,我覺得那肉片拿來夾麵包一定超好味的。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在做酪梨莎莎醬時,有留下一份莎莎醬備用。



拿出一顆起司貝果,再把味噌梅花肉片用微波爐叮熱後,鋪在貝果上。



再把酪梨莎莎醬堆上,我覺得……不用咬一口試味道,這一定合拍!!!

光用看的,心情也好!



蓋上貝果,偷笑一聲,完成了!



像我這麼「纖弱」(???)的人妻,當然不可能獨力吃完一份啦,一切為二,招招我今日好拍擋小姑。

我們就一人一半吧!!




一口咬下~~唔唔…(滿嘴食物)真的好好吃啊!!!

不用抹沙拉醬,酪梨莎莎醬裡也飽含了蔬果、纖維,有沒有健康我不知道,但…我心情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