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胡椒牛小排義大利直麵

2013033017:25






某日中午,馬麻我眼見中餐時間要到了,好像端不出午餐來了,打開冰箱,看到牛小排在和我招手,啊~真想吃啊!!

突然!靈感就來了~~
來個七分熟的煎牛小排,我不太敢吃帶血的,所以煎了七分熟。

今天是用奶油煎牛排,香爆了,而且…對味!煎完的牛小排放在熱盤上休息,趕快用煎牛排的鍋子做拌義大利麵的醬汁。
鍋中加點大蒜、很多黑胡椒、再放入一顆去籽切塊的蕃茄(不想要蕃茄的汁液混雜在黑胡椒醬中),加點海鹽,翻炒幾下讓食材各自的香氣散發出來後,加入一些煮麵水,煨一下。

接著就可以放入煮麵條,拌來拌去後,就可以盛盤了。
在我很認真的要把麵捲成一團之前,在煮麵水中放入碗豆,等我捲好麵麵,放上切好的牛排,碗豆也熟了。
在牛排上淋上靜置時流出的肉汁,很正點的一餐就完成了。

黑胡椒我真的放很多,所以麵吃來蒜香和黑胡椒微嗆都很重,配上還保持原味的蕃茄和豆豆,真是搭。
至於牛小排……親愛的,是牛小排耶!!還會有不好吃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