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 - 法式吐司

2016041511:37



啊~~這台格子三明治機不是單純的熱三明治機啊)))))

拿到麗克特的格子三明治機那天,我就仔細研究過內附的食譜,當下我就對這法式吐司好有興趣。

一試之下,果然是好神奇又好好吃,而且好好做喔。

事後的清潔也一點不麻煩,快來看看怎麼做的。

食譜來源: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內附食譜  P27 法式吐司

材料:
任何種類的麵包厚要3公分…我今天使用蔓越莓巧克力布里歐
雞蛋一顆
牛奶10ml
砂糖1大匙
溶化的奶油1小匙

作法:



把雞蛋、牛奶、糖、奶油混勻。




再把切好的布里歐放到混合好的蛋液裡正反面各泡一分鐘。




麵包放進蛋液中的時候就要把三明治機預熱,等一泡好就可以把麵包放入機器中。

預熱時燈會亮,等預熱完燈就會滅,此時放入麵包燈就會再亮起來加熱,等燈滅後就完成了。

第一次,我把麵包泡了太久的蛋液,所以放到機子上的時候有些蛋液就hold不住,流出來。
但不影響美味,而且也完全不沾喔!




有蛋皮花邊的看起來好美味!!!
因為甜度剛剛好,所以完全不用再淋蜂蜜或楓糖漿。





第二批,兩面各沾一分鐘就好




這次的看起來就剛剛好,很美吧~~~
尤其是烙痕真的好加分!




因為花樣新奇又有格子三明治機加持,所以小朋友非常喜歡這個法式吐司,吃的快不說,還讓媽媽覺得從此不用再顧火就能做法式吐司太開心了!!!





我就是用這台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做出來的,想買的朋友請用「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搜尋各大購物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