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藍帶豬排三明治

2015041515:34



整條冷凍的吐司是我早餐的依靠,常常沒有吐司就覺得明天早餐好像沒著落,但…其實這只是個形容我有多愛吐司的說法啦,我家冰庫…真的很………不為人知!哈哈哈哈

某日和老公到材料行補貨,老公很喜歡上次的市售豬排,想著要再買一包,但卻發現了有更多的選擇!!!

老公繞完一圈後決定買了這個唯一叫藍帶還不會被告的藍帶豬排,還有一包牛漢堡肉。

心滿意足的隔天早上,老公就想馬上吃到!

幸好家中還有半條冷凍的鮮奶吐司,所以就準備洗洗切切上夾啦!

這豬排是冷凍的,照著包裝指示,炸好了藍帶豬排,真的很金黃香酥啊!!

因為這豬排厚度令人尊敬,幸好老公還是沒有要加蛋,不然…這很可能是我「從夾」以來的最大難度。哈哈哈

鮮奶吐司 - 沙拉醬 - 小黃瓜 - 蕃茄 - 黑胡椒 - 炸的金黃香酥還會爆漿的藍帶豬排 (一定要這麼長的名字嗎??) - 沙拉醬 - 鮮奶吐司

說不期待斷面秀是騙人的,您瞧瞧~~~~這藍帶豬排可是別有洞天啊)))))

裡面有兩片薄里肌還有火腿片和起司片,是不是有一個豐盛到覺得「今天真美好啊!!!」

端上給老爺享用後,老爺說真好吃。
當可愛的太太告訴他,「我還有多炸一塊」的時候……,老爺就更愛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本篇要獻給今天用蔬果夾夾樂轟炸我的紫華和紫涵~~,夾夾真的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