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美式燒烤梅花肉生菜三明治

2015041011:49



真的堆太滿了嗎??
怎麼看起來大樓快塌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三明治是突然想到…咦?我好像還沒有買小黃瓜回來夾過耶!!
趕快買好小黃瓜,上工了!

今天的吐司是我自個兒做的草莓奶茶吐司,因為用的是市售草莓奶茶,所以有著淡淡的草莓香氣和茶香,哈哈哈,還蠻好玩的。

肉肉則是我自己醃的,冷凍到半硬的梅花肉切薄片後再分小包放回冷凍,早上只要5分鐘就可以解凍,再醃上好市多買的美式醃烤肉醬,醃約5~10分鐘,看時間的緊迫性決定。

我都是趁醃肉的時候來煎蛋、切生菜的,所以肉大概都可以醃到10分鐘,因為是切很薄的薄片,所以入味的很快!

鍋中加一點點油就可以炒了,炒香香後,就可以開始疊疊疊。

老公說早上吃這麼豐富了,蛋有時可以省略,這樣才不會太營養。(好乖的老公)

今天的三明治疊法是:

草莓奶茶吐司 - 炒肉醬汁 - 小黃瓜片 - 燒烤梅花肉 - 蕃茄片 - 紫高麗菜 - 炒肉醬汁 -  草莓奶茶吐司

今天的三明治很好吃,唯一可惜的是,我忘了在炒肉的時候加上一匙的拉差辣醬,如果有辣,一定更讚的!!!


  •   小鶴鶴 於 2015-04-13 12:12 1F
  • 好豐富的生明治哦,看起來就營養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