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冰淇淋

2015030614:02
  傑米.奧利佛 30分鐘上菜 P.220 香蕉冰淇淋




這陣子天氣陰晴不定的,實在讓人難捉摸。

前兩天還出大太陽,正晒太陽晒的過癮時…卻接連著開始好幾天的陰雨。

不過,下雨也好,台北最近缺水呢~~

02/22那天去石門時,水位真的好低!!

也因為天氣陰晴不定,搞得我也冷熱不分了。

這幾天好想吃冰…好想吃冰…然後就吃了冰炫風、聖代還有全家的霜淇淋還有牛奶糖雪糕……卻覺得還有一點空虛!

於是翻了一輪傑米的書後,看上了這個有水果也有優格還有香香椰絲的「香蕉冰淇淋」~~~

作法真的很簡單,把香蕉切片後冷凍起來,等硬了之後再和優格、蜂蜜打一打,就完成了!

原本傑米哥是立馬舀成球沾裏椰絲後冷凍,但我覺得我功夫沒那麼好,所以打好後我先放入冷凍,冰到更定型了,才取出來挖成球沾裏椰絲後再冰一小時。

吃的時候,香蕉和蜂蜜混著酸酸的優格,香甜不膩,真的很棒!

椰絲給了驚奇,讓冰吃起來有口感,不會感覺化的太快。

傑米哥還說要備上甜脆的餅乾,所以我準備了家中有的手工甜麻花(買的喔),果然是好相配!

到了夏天,拿著這配方,混著鮮奶打成奶昔一定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