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folk 餐桌: 尼克先生的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2014121223:11




今天是非常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天,早上匆匆的帶了孩子先去看病再送去上學後,接著到了菜市場用手機同步拍照連絡的方式幫還在上班的好友買孩子的衣服。
回家後,開始準備晚上教會兒童活動需要用的聖誕薑餅。
要應付這麼多事情,沒有好體力可不行!!
於是,這份早餐的路線就是---模擬北極熊冬天屯積脂肪抑或是等下準備衝玉山的高營養路線。




好吃的蜂蜜吐司抹上厚厚的花生醬,再放上煎香香的培根後,淋點蜂蜜,再偷渡一片尼克先生沒說的起士片,(沒辦法…等下會很忙咩~~),然後再蓋上也塗了滿滿花生醬的蜂蜜吐司後,就可以放上熱三明治夾了。

烤好的三明治真的超香的~~
切開~~我陶醉了!!
一口咬下~~~我確定,這根本我的菜啊))))))))))

這三明治裡都是我好喜愛的元素,和另一款我也超超愛的貓王三明治真的有拚耶!!

下次,人家要把貓王和尼克先生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