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菠菜雞心義大利直麵

2013071908:23




這星期終於買到了雞心……,上星期和上上星期老闆的雞心都被人訂走,說是坐月子……

這星期終於換我可以買到了,我也一把掃空老闆的雞心,但我不用坐月子,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再買了嫩薑、大條紅辣椒和高山菠菜,中午的麵麵我都想好要煮什麼了。^_^


今天用的是嫩薑,因為天氣太熱了,我怕用老薑可能等下鼻血就……,於是用了嫩薑,再加1:1的葡萄籽油和黑麻油下去煸。

今天的雞心算大顆的,油脂也很少,所以很好清理。

薑煸好了就放下雞心和醬油先炒熟,再依序放下辣椒和菠菜,最後再把煮好的直麵放入,加一些煮麵水,讓兩邊的味道融合就完成了。

好台的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合拍!

因為紅辣椒並不辣,連兩個女兒都搶著要吃雞心咧!!哈哈哈哈

照這樣的煮法,如果煮成湯的,再放麵線,一定也是爆表的好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