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瓦城打拋豬夾荷包蛋

2015060815:12
許久未更新部落格,其實生活一切都好。
就是忙了點~~~~
但,我還是喜愛寫部落格(尤其最近又繳錢續約了一年,喂~)
久未更新,就先來一枚愛的熱夾三明治吧!




自製鮮奶吐司 - 沙拉醬 - 荷包蛋 - 瓦城打抛豬 - 小黃瓜 - 沙拉醬 - 鮮奶吐司

0423和凱特還有米菲逛了韓國街,逛街前,我們到了瓦城來吃飯。

是的,在韓國街吃泰國菜,有沒有很棒棒???哈哈哈

點了三人份的午餐,但…實在…份量不小。

所以,我不客氣的打包了剩下的菜。




三個人的我們,點了三人同行套餐,四菜一飲品。(照片是米菲拍的)
菜拍的很開心,街也逛的很開心,東西也買的很開心,然後…我們三個人沒有合照?!
對,我們沒有合照,到在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啊))))))

(更神秘的是,我們0423吃的飯,我到現在才PO文,嗯…也是夠厲害了!)




打抛豬其實就是只剩兩三口的份量,說要打包真的有點誇張,但…我們真的怎麼樣也吃不下了。

凱特說,打包吧!
明天可以熱夾給老爺當早餐!!(我的os有這麼大聲嗎?妳那ㄟ栽))))

瓦城的打抛豬口味做的真的很棒,辣度也夠。

由於只有夾上打抛豬好像稍嫌單調,所以刨了小黃瓜片,再煎了顆蛋來增加份量和口感。

這樣的組合,在切開後獲得了肯定,配色就先加五分了!

待老公咬一口來肯定。

嗯~老公沒說什麼,只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然後…還以為我沒在看的偷偷的舔了盤子。

呵呵~~這樣是表示非常好吃吧!!!好開心「剩菜也有春天)))))」




 


  •   外星人 於 2015-06-08 23:30 1F
  • 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