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草莓黑森林

2015032313:58



自製鮮奶吐司- 藍莓果醬 - 自製巧克力海綿蛋糕 - 奶油乳酪 - 細白砂糖(薄薄洒一些) - 新鮮草莓 - 自製鮮奶吐司

上回做黑森林熱夾,我自己好喜歡!

當時心裡就一直想著應該要仿著黑森林蛋糕的長相來夾一份,斷面秀一定很逗趣。

但卡在不知該用何物來取代鮮奶油而作罷,經松露同學們的討論和建議,深覺得奶油乳酪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日,料全齊了,結果………………我家沒有紅櫻桃了!我家沒有紅櫻桃了!!我家沒有紅櫻桃了!!!
是不是要這麼戲劇性啊~~~

沒有櫻桃沒關係,衝上菜市場買草莓回來夾!!

速速的堆堆疊疊抹抹後,期待的放上熱夾,因為怕奶油乳酪和草莓不耐熱,所以我是小火開最大來烤。

兩面很快的就金黃了。

深吸一口氣的切開後,啊))))我笑的合不攏嘴啊!!!

實在太美了!



問我一口咬下的感覺嗎???

我說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奶油乳酪的溫和乳香配上巧克力蛋糕的甜還有草莓的酸、藍莓果醬的甜,實是是合拍到我想帶著它參加舞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