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起司漢堡排

2015022710:29


自製鮮奶吐司 - 快樂牛起士片 - 起士漢堡排 - 黑胡椒粉 - 紫洋蔥絲 - 新鮮巴西利(切碎)- 日本蘋果片 - 煎蛋 - 自製鮮奶吐司

老公欽點留下的起司漢堡排,老婆我私心的打算做成熱夾吐司給老公驚喜。

這次的配料多到扯,但我很有自信會好吃。

除了味道一級棒的起司漢堡排外,我還放了蘋果片和紫洋蔥。

老公一口咬下後,大大的滿意,我問這樣好吃嗎?夾蘋果片會不會很怪?

老公說蘋果的脆甜很平衡肉類帶來的油脂感(不是油膩喔!),一口咬下的時候,肉汁都會奔出來,拚命吸汁的同時就會吸到肉汁和蘋果汁,好好吃!!!
(老公你好會形容~~~)))))


聽到老公這樣說,我真的超開心的,就知道加蘋果片會是個小清新的亮點啊!!!!

PS.今天的蘋果片,我是整顆蘋果不切開,不去芯。直接切成大圓片來夾。不但好看,而且也好食用。

現煎的真愛漢堡排,轉身馬上做成熱夾;配上一杯老公很喜歡的咖啡牛奶,再配給三顆不會酸的黃金蕃茄,今天早上是元氣滿滿愛心模式~







完食後,老公說:為什麼這樣夾一下就變這麼好吃啊???

我:因為愛啊!!!(高深的道理和原理都敵不上愛咩~)

老公說:我真的很喜歡熱夾,尤其喜歡妳做鹹口味的。(我知道你在許願了啦~)

我:真的嗎?!!!我還有好多新想法想夾啊)))))))

老公:那明天就可以吃到???

我:OK的啦!!!
熱夾三明治真的是好吃又好玩,還可以增進夫妻話題,實在是好物啊!!!



想知道這個熱三明治夾還能變出多少邪惡的熱三明治嗎???

請連結:麻糬涵*食。在。享。瘦* :: 痞客邦 PIXNET ::【Toys】廚房新玩具,吐司的排列組合小遊戲,C罩杯熱三明治夾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不同尺寸熱三明治夾和多種熱夾組合的資訊請連結:松露玫瑰 :: 痞客邦 PIXNET ::熱烤三明治食譜募集(不定期更新) 



(圖為我家的熱夾)

同場加映,芭太太的推坑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