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紫色鐵塔托特包

2014070309:05



這是媚姐姐訂的包,其實這咖包訂了很久,我最近終於一股作氣的把它給生了出來,很謝謝媚姐姐的耐心等候。

這咖包,媚姐姐希望是做為書袋的功用,要可以放得下食譜書為最重要的指標。

於是拿出家中最大、最高的兩本食譜書(奈潔拉和皮耶大師)當基準(相信媚姐姐家也有一樣的書),然後畫出了小圖比例。

這咖包一直卡在表布的配色上,曾經一度想要單一用紫色鐵塔布,然後底用紫色布,但就是下不了決心,就是覺得單調了一點。

突然有一天,好像被雷打到了吧?

我開竅的想到了可以用拚接的方式做出雙色的樣式,剪好布試車的時候就覺得…「啊!這樣才對!!」

由於是當做書袋的用途,加上這塊鐵塔布本身就美,所以我決定給它一個很素淨的外表,兩面我都沒有再另加貼式口袋或是一字型拉鍊,清清爽爽的感覺我自己看了好喜歡。



內裡部份,用了和表布同款的紫色洒袋,貼式口袋使用了同色系的水玉點點布來做。

尺寸我量過放大型手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另一面則做了一字型拉鍊口袋,車了這麼多個一字拉鍊,技術真的有越來越好,好開心啊。

很謝謝媚姐姐如此喜歡我的作品,這是我很用心車的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