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禮:雙色蕾絲織花、紫色小鹿小兔托特包

2014070202:33



蘋果姐姐今年夏天過完就要升上小三了,好快…,不是才剛剛進國小嗎?

一轉眼就要上小三啦!!!

進入國小後,非常謝謝陳老師對蘋果姐姐的一路教導,讓蘋果姐姐奠定了很棒的國文基礎,在數學和生活的學習上老師也是十分的用心,點點滴滴馬麻都看在眼裡。

而陳老師在帶完這一批小二生後,因為退休年齡將屆,所以明年開始轉任科任老師不再帶導師班。
真是很可惜……本來我還期待櫻桃妹會有機會被陳老師教到的呢……

選了這塊很清爽,活潑又不失高雅的布來車包,是覺得這塊布有種大小通吃的感覺。

揹帶上的蕾絲是我自己再加工車上去的喔!
如果買現成的,好貴咧~~~~





內袋用了夏天一看就很清爽舒服的米色格子布,車上一個拉鍊口袋和兩個貼式口袋,放零錢、証件、手機都很好用。




後記:上週四我將禮物拿給老師的時候,老師真的很開心,看到老師這麼開心的收下,我自己更開心啊~~~~雖然,這咖包完成的時候,我是有點點點捨不得送出去啦!

這可是我車的第一咖托特包啊!!!!



 


  •   Yaa 於 2014-07-02 10:13 1F
  • 好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