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雞胗炒洋蔥

2013101502:13




關於膽固醇這件事,在遇上美食的時候還真的會被抛到九霄雲外啊!!!




其實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要不是時間太少,我可能真的會天天埋在廚房裡。

說真的…不太會料理雞胗的我其實不太想動手,不過…在被燒了太多次後,終於我還是心動了。

趁著油封雞的時候,在鍋內的邊邊咖咖處放了幾顆雞胗,這一試之下…真的是驚為天人。

好好吃!!



於是…在下一週買雞日,我送完小朋友上學後,就立馬衝到菜市場,然後…掃光老闆攤上的所有雞胗!!!

不誇張,這一鍋有超過1.8公斤喔!!

爽度百分百!!!



封完了這一鍋雞胗,我才終於在"偷吃都還有剩"的情形下,可以來炒一盤鹹香的雞胗,這根本下酒菜!!!(ㄎㄎㄎ)

同時還加碼了酸菜和蒜片,我想…會很搭的。

小火先爆香蒜片,再放入洋蔥炒軟,再放入酸菜和辣椒,淋點酒,炒個幾下後就放入雞胗一盤爽口又香香的炒雞胗就完成了。

不管是光口吃,還是配上一碗飯,還是來罐啤酒都好搭。

愛死了~~~

幸好,我還有一公斤的胗!!

啊~~是"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