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莓果牛排起士蛋

2015033107:17



今天的老公好可愛,在我送孩子上學的時候,自己泡了一杯咖奶。(平常都是我泡的)

早起時,我先切好了蕃茄和煎好了蛋。

小朋友想吃肉鬆蛋,所以很快速的就出了餐。

看到老公給自己泡了咖奶,忍不住偷想…大哥是發現我今天的熱夾是特好料嗎???

這麼乖~~~

是的!

今天的熱夾真的是超好料,就是……牛小排!!!!

有沒有很嗨)))))))

自製鮮奶吐司- 藍莓果醬 - 瑞士起司 - 牛小排 - 海鹽 - 黑胡椒 - 蕃茄 - 荷包蛋 - 藍莓果醬 - 自製鮮奶吐司

煎牛排真的不需要什麼調味料,就是鍋子要夠熱,肉肉入鍋後不要隨便翻面,乖乖的先把一面煎足夠了,再翻面煎才是最好。

至於一面要煎多久,除了經驗還有就是看肉的厚度。

然後…今天的牛小排我是靠經驗,所以…就真的也沒在算到底煎了多久。

起鍋前,簡單轉點海鹽就可以用剪刀分成合適的長度,然後疊在吐司內。

一切開,牛小排的肉汁奔出來,好爽!


老公吃一口後說,全都很好,只是…好像藍莓果醬我有一點點覺得可以換一下。

ㄎㄎㄎ…沒辦法,家裡的早餐用沙拉抹醬就剛好用完了咩!

突然想到…如果換在蜂蜜芥籽醬一定也很讚!!!(轉身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