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採買

2013051715:47
多謝朋友介紹,原來好市多這款四合一的起司很適合買來做料理,這趟去好市多,不囉嗦的買了一包。

只是有點小插曲,我正在選要拿那一包,後方剛好經過一家人,其中的婆婆用很大聲、很誇張的口氣說:「那個不要買啦,那麼大一包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這時,我正好和那老太太四目相交,而我手裡正拿著她口中說的吃也吃不完的起司………呃~~我只能默默的OS:我家吃得完耶!

不過,老太太功力了得,臉色毫無改變的走了過去。

呵呵~~



之前一直沒有注意過這款四合一,好期待每一種口味啊!
裡面有小老鼠起司喔,就是有洞洞的那種~~(心花)



再來還買了一盒澳洲牛絞肉,這下能做的料理可是多又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