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搶先賞】麗克特格子三明治機 - 櫻花粉限定款

2016113015:07



啊)))))))))
三明治機怎麼可能有這麼美的粉紅色!!!!!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麗克特的三明治機,之前還常常po熱三明治來害大家。
嘿嘿……以為這樣沒了嗎?!
NONONO!!!
想不到麗克特竟然在萬聖節當天推出了櫻花粉限定款!!!
超美的櫻花粉立馬戳中我和兩個妹妹。
於是立馬和日本連線,除了人肉快遞的爽度外,還意外得到了想像不到的大折扣。
今日大妹特地送機來,櫻花粉本人實在美翻了!!

大謝大妹的生日禮物啊))))))))))
(自作主張的把櫻花妹升等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喔耶耶耶)

來賞機吧)))))))




從外包裝開始就是美!!!
限量是殘酷的……(別說我沒提醒)

台灣預計在12月16日會上市,限量幾台我也不知,但賣完就沒了,如果心動的朋友下手要快。




穩固的包裝讓人覺得安心,裡面還有附上一本全日文的食譜,若是在台灣買的,就會附上中文食譜喔。




拆開包裝,美美的機子就露出來了。
粉紅色…真的好美啊)))))))

怎麼也想不到麗克特這麼邪惡……
但這機子真是…人(外表)美心(內部)也美!




粉紅配上純黑,也是好好看!

(粉紅配咖啡色是我覺得最美的配色)







把上回買的奶油黃請出來一起拍照。
呃……怎麼在櫻花妹旁邊,奶油黃不黃了!!(大驚)

我和大妹問momo小朋友他喜歡那台,他不猶豫的選了奶油黃,然後說:我喜歡這台綠色的

孩子,姨媽背後中箭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台格子三明治機,是因為操作方便,雖然不能在三明治裡夾入超多的料,但還是可以一次夾入一顆荷包蛋、火腿、起司、黃瓜片喔!!!
早餐時光有了它,真的是幸福感加倍,媽媽們在做早餐也更輕鬆了!



火腿蛋起士三明治~
新烤箱烤出的溫泉吐司好美好好吃,簡單的抹上沙拉醬,依序放上荷包蛋、火腿、起士就可以放到格子三明治機上烤。
一切開~~久違的流來流去蛋汁又出現,還有那會牽絲的起士,喔~~真的豪豪吃!!





斷腸草蝶豆花三明治佐夢魘糙米薏仁漿~

蝶豆花吐司,成品藍藍紫紫的很美麗,但也有一點不習慣。
配上紅、黃、綠、橘的食材,再放上三明治機夾一下,切開後……很有彩虹的氣氛,吐司因為擠壓顏色加深,看起來真的有毒!!!哈哈

另外大家看過後宮甄嬛傳吧,祺嬪夢魘的時候,熹妃就叫小允子準備了糙米薏仁漿給祺嬪治夢魘。
後來在架上看到光泉出了這瓶後,每次喝,都覺得我晚上會睡的很好啊!!!(滾地笑)

PS.蝶豆花不會斷腸,大家不要被誤導喔!!




野餐風三明治組合籃~
小姑要去野餐,所以特地幫她做了這些烤三明治和朋友們共享。
多種口味一字排開真的好好看,好療癒,美味極了!!!



 


  •   KimMomMom 於 2016-11-30 16:39 1F
  • 哇~~鳴~有燒到我,好美的櫻花粉,還有...太犯規了,那個蝶豆花吐司顏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呀! 
  • 版主於 2016-11-30 16:48 回覆
    吼,那個櫻花粉真的超超美的!!
    日本人好會調色!!
    台灣應該下個月就會有通路預購了,密切注意喔。

    蝶豆花吐司謝謝妳覺得很美,其實我自己看還在想會不會太奇怪呢…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