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瑪德蓮模

2016111423:21





16年前,教會一位姐妹生了雙胞胎,我家有幸幫忙帶了其中一位(帶24小時),這小朋友超會吐奶,因為怕他喝不夠,所以那陣子我和我媽是輪流值大夜班,時間一到就餵奶,每次一餵就是一小時起跳,有時好不易快餵完了,卻因為一個毛不順,可能全都噴出來。
不誇張,真的是用噴的。

後來帶到四個多月大,肥嫩嫩的跟著媽媽回美國。(本人還淚洒機場)
時光匆匆,十六年過去,中間這小朋友回台灣總是會和我們見面。
雖然他對我們像客人,但我和我媽總是覺得他像親人。(不過據親生媽媽表示,他對我們真的已經是很特別了。大心)

這次回台,原本要請她幫買烤模回來,但因為季節不對,很多特殊烤盤都沒有現貨。
於是她匆匆間只抓了這一個結帳。(還是我沒指定的)

回台後,堅持要送我,也不肯收錢。
於是我只好厚臉皮收下!(快守住嘴角啊))))



這牌子的烤模真的好美,雖然原本一點也不想烤馬德蓮(腰間肉),但有了它…突然就起了歹念!(歹路嘸通行)

每次烤這小東西,我想…我又會想起我的多多。(已經是比我高的大男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