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蜜芋頭白珍珠 (附蜜芋頭煮法)

2015050112:11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組合,原本是玩心大於對口感期待的組合,但…實際咬下一口後覺得…這還真不錯吃啊)))))

吃完一份後,會有默默想要再夾一份的心情!(但熱量阻止了我…我冷靜了。哈哈)

自製鮮奶吐司 - 蜜芋頭 - 白珍珠 - 自製鮮奶吐司

光看芋頭的切面就可以感覺到芋頭蜜到心的程度了吧!好…喜…歡…


以下是我這次做蜜芋頭的方法。



參加料理同好的聚會,好友特地帶了南部的好吃芋頭。
雖然行李爆了,但還是把芋頭綁在行子拉桿上拉回台北。
偷偷說…這芋頭長的真的好美麗。



削皮前不能洗,削皮時就覺得…好像和台北買的芋頭不太一樣。
蟲害很少。


 

這次的蜜芋頭塢法用的是楊姐姐教的方式,不過…因為聚會當時太嗨,我不知道到底做對了幾成?
削皮後沖沖水,然後切塊。
放入鍋中後,加一點水,然後放入足夠的砂糖。

 



 

大同電鍋中放個墊子,再放入鍋子。我約煮了三次,芋頭才整個煮到心都是蜜的。

這口感是不是鬆軟的,而是蜜Q的,但不是硬喔!
吃了一塊後,我認為這樣煮法的芋頭根本和剉冰是絕配,如果可以剉冰淋上黑糖蜜,放上蜜芋頭再淋上份煉乳,夏天就完整了!!!

這樣的煮法很好吃,也很喜歡,但我更認同一點…就是…………如果芋頭不好,什麼煮法都沒用啦!

所以…這個芋頭真的很好啊))))))))

謝謝紫同學的愛~(有一半的愛都在我肚子裡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