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太妃糖派

2015032702:06
傑米.奧利佛 30分鐘上菜 P.170 香蕉太妃糖派




這星期的TLC…傑米30分鐘上菜,做了這道美味又令人驚喜的甜點。

讓看完後的我完全不想忍住,就直接拿出材料來做!

塔皮我是用之前做杏仁塔皮的配方,但烤法有改變,所以塔皮是非常的酥脆有層次,好吃極了!

第一次用香蕉和牛奶打成果泥加入焦糖中一起煮,倒下去的瞬間好害怕會噴出來了喔!

但,沒有耶!

畫面真的和傑米的一樣,噗噗的冒泡煮著,好香又好好玩!!

煮好的香蕉太妃糖倒入派餅中後,我放入冷凍急速讓它冷卻。(因為我想趕快吃到)

今天不用打鮮奶油,因為我前兩天做草莓塔的時候,有多打了好多的鮮奶油,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原始配方中是要拌入咖啡濃縮糖漿,但我家有孩子,只好改為巧克力漿。

派冷卻好,鋪上切片香蕉,再鋪好鮮奶油,再放上自個兒刮出的巧克力捲片,耶耶耶!!!

完成啦!!




大口咬下,好滿足!!!

超好吃!

唯一的????是……為什麼會覺得香蕉太妃不夠甜啊))))))

所以……這可以被歸類為健康甜點啊))))(是這樣歸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