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玉米可樂餅

2015030108:31



芝麻核桃吐司 - 沙拉醬 - 義美可樂餅(2個) - 紫色高麗菜 - 荷包蛋 - 沙拉醬 - 芝麻核桃吐司

冬天最煩的就是一連多日會沒有太陽,久久出一次太陽我就驚喜不已。

這是過年前做的黑芝麻核桃吐司,滿滿的黑芝麻有著迷人的香氣和口感,雖是第一次做,但好喜歡~~~

吐司做好的隔天早上,是個很冷的大晴天,雖然很冷,但看到太陽就開心。

拿出了超市買的六入一盒「義美玉米可樂餅」,我要做我想吃的可樂餅熱夾。

原本很想煎炸可樂餅,但看到說明後才發現…微波就可以,於是照著包裝指示叮熟它。

叮熟可樂餅的同時,煎個荷包蛋再幫吐司抹好沙拉醬,又順便洗切紫色高麗菜(微波很快就好的,我當然不可能在兩分鐘內完成上述工作,太誇張了啦),很快的就可以開始組合了。

這份是老公的,所以我還有洒了點黑胡椒粉,做好切開後,有香香甜甜的可樂餅味道,我覺得一定很好吃!

等老公品嚐後,我問了他…

他說:沒有不好吃!!!只是…這口味好小朋友喔!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耶!!!但吐司熱熱夾過很好吃~~~

聽老公講完覺得驚訝,等他上班後,我也來幫自己夾了一份,一口咬下…呃~~~真的是小朋友的口味,可樂餅的調味很清淡,滿是玉米香甜的味道,配上同樣是清淡路線的荷包蛋、紫高麗絲,還真的是一份溫和的熱夾啊!!!

看來…吃過漢堡排的老公已經回不去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