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烤三明治 - 薯餅培根蛋起士三明治

2015011912:35



最近松露同學間起了一陣狂風暴雨,一時之間…各家都默默拿出了「原來妳家也有、她家也有……我家也有(偷笑)」的熱三明治夾做起了熱三明治。

前一天煮了紫地瓜飯,有幸還剩了一些紫地瓜飯飯,於是把它們加水煮成了稠粥,再用料理機打成了泥成為米湯種後來做吐司。



到現在…還是會為了一次就能出爐三條吐司感到感恩不已~~真是好幸福的感覺。




用紫地瓜米湯種做成的吐司色澤好美,淡淡的紫,口感好軟綿,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隔日備好熱夾,先煎好荷包蛋,再接著煎薯餅和培根,完成了想放的配料後再來就是疊疊疊。

吐司、起司片、荷包蛋、培根、煉乳、薯餅、吐司,咚咚咚~~~一下子就疊成了小山,其實疊好後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可以蓋的上。

幸好我家的是凱特認証過的C cup,只要沒有過份的放入超厚漢堡肉,應該都是可以夾得起來的。

兩面各小火慢煎2~3分鐘,偷偷打開來看一下吐司有沒有金黃,只要兩面金黃就完成了。




啊~~泡上一杯老公很愛「咖奶」→咖啡牛奶,愛妻準備的愛心早餐完成!!

老公點評:這個酥脆的吐司很好吃耶!我們家什麼時候有這個玩具的??
(人妻os:老爺,您吃過好幾次了啊)))))
這一份吃下去很飽耶!
(人妻os:這樣不飽是要嚇昏我嗎?)
謝謝老婆~
(喔吼吼吼吼,那可以買Dcup了嗎???如果要升級金剛狼我也是可以的!)
ㄟ……我吃完要上班了喔,急急急急急~~



想知道這個熱三明治夾還能變出多少邪惡的熱三明治嗎???


請連結:麻糬涵*食。在。享。瘦* :: 痞客邦 PIXNET ::【Toys】廚房新玩具,吐司的排列組合小遊戲,C罩杯熱三明治夾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不同尺寸熱三明治夾的資訊請連結:松露玫瑰 :: 痞客邦 PIXNET ::熱烤三明治食譜募集(不定期更新) 



延伸閱讀:

熱花生醬起士三明治

熱烤三明治: 甜蜜放縱的巧克力香蕉熱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