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醃黃瓜

2013070219:37




這啤酒小黃瓜做了可有一些時候了!

是在NBA總冠軍賽第六戰的時候醃的,那時馬刺對熱火打得難分難捨,戰況膠著。

搞得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心跳超快差點要送醫急救!!

最後只得拿著小黃瓜讓我分心一下……

這次的啤酒小黃瓜初體驗,我用是「龍泉百香果啤酒」,開罐後喝了一口,嗯~~酒味淡、果香氣濃,甜度也比台啤高。

所以照著330西西的份量,我把糖減少了30克。

剛滾過鹽的小黃瓜看起來還蠻飽滿的,那知在啤酒液中過了一夜後……小黃瓜整個脫水變身,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看著瘦身的小黃瓜,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和小黃瓜一樣,泡一天的鹽水就可以小一號啊…………(幻想中)

取出切塊後立即嚐了一塊,哇塞!真的有百香的味道耶,而且也還吃得出一絲啤酒味,很脆很脆!!!


可惜我家冰箱打開冬瓜茶、白開水、鮮奶、奶茶…居多,啤酒通常都要專程買才會有,不然…就可以常常偷開一罐來醃小黃瓜了。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小黃瓜好難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