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肉醬墨西哥捲餅

2013061114:14




墨西哥捲餅真是讓我心癢癢,昨天晚上一個小黃瓜po文,讓我的墨西哥饞蟲整個發作,癢的我睡不著。

早上把待辦的事都處理好了後,火速的拿出冷凍的墨西哥餅皮,一邊想著待會的餅皮裡要包些什麼。

就這麼巧,拿餅皮的時候看到了肉醬,嗯~~就是肉醬啦!




餅皮是在所有材料都準備好了之後才烘的,平底鍋不加油,開最小火,餅皮放入後噴點水,蓋上一個小鍋蓋讓餅皮烘熱。

一面約2分鐘,烘到看到餅皮有膨起就可以了。



餅皮鋪上馬鈴薯,這是我在加熱肉醬時想到的,因為肉醬汁多,怕汁液把餅皮弄潮了容易破,所以用馬鈴薯片取代生菜當成防水層。

原本是想用起司,不過…我想試試看用馬鈴薯片是不是也行得通,就用煎馬鈴薯蛋餅的方式,煎香馬鈴薯。

用的是奶油油封蒜的油喔,香極了。



再來鋪上波隆那肉醬,是的!

就是上回熬的超大份量肉醬喔,分裝成小包裝真是好用。

今天是用微波爐解凍模式,15分鐘就熱好了。

美美的鋪上一層~



再來放上小黃瓜莎莎醬,拌和的時候試吃,真是清爽。



接著再放上更多的香菜,因為我喜歡香菜而且肯定搭的,最後再刨上一些添香的黃檸檬皮屑就完成了。



左邊右邊,捲~~~~起來!

餡料多,一不小心就跑出了一些來,要死了,真美啊~~~~~

一口咬下,唔……(滿嘴食物)…真的好好吃,薯片香、肉醬香再配上小黃瓜莎莎醬的清脆口感,不時還有檸檬香和香菜香。

真的是~~「好捲」!!

誰想的到原來肉醬、莎莎醬和煎薯片會這麼搭呢,喔~我的腦袋瓜真的有越玩越靈光喔。^_^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6-19 10:30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6-19 17:14 回覆
    謝謝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