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蔥抓餅!

2013060800:00

這一星期以來我都呈現家事魂爆發,雖然不是很非常勤勞的主婦,但好歹有羞恥心,所以時不時的主婦魂會燃燒一下。

通常,老公都很開心我的主婦魂病發作,這代表我會用「過年大掃除」的標準幫家裡煥然一新一下!

所以…這星期以來,每天都是東整一塊西弄一塊,總算讓家裡呈現「有感打掃」!(哈~我真是個好主婦,有盡忠職守!)

也因為要打掃,所以一天的活力是很重要的!

那活力就從早餐開始。

5/27的早餐:蔥抓餅+蛋+起司捲香菜


請小小明白一下,由於主婦本週是家事魂爆發,不是廚房魂爆發,所以早餐的蔥抓餅是買已經揉好的麵團,回家後只要桿平就能下鍋煎的。哈哈哈

雖然是現成的麵團,但麵團是一團的,所以還需要回溫再桿平後才能下鍋煎。


開小火,鍋內加點油,放入蔥油餅兩面煎香香後,就直接把蛋打到鍋中,再放上煎香香的蔥抓餅讓蛋熟。

不想夾肉,於是我準備放了MONTEREY JACK,這是一種全白的起司,香味很溫和,其他的我就不懂了。

確定蛋熟後,就把蔥抓餅翻面,再放上
MONTEREY JACK和洗淨瀝乾的香菜,捲起來後淋一點醬油膏就完成了。

本來很想大口咬下去,但想一想要繳作業,那用切好了,比較漂亮。

沒想到……哇嗚~~~~
MONTEREY JACK好神奇啊!它的融點蠻低的耶,緩緩流出的樣子真的…超美的啦!

後來一口咬下才發現,它的牽絲功力也很威,真是可愛的起司!

重點是…香菜意外的和起司、蛋、蔥抓餅合味耶,我吃過九層塔和高麗菜蛋餅就覺得很棒了,沒想到香菜也是好搭。

這一捲吃完,真的是心甘情願的開始一天的整理啦~~~~~~




隔天……5/28:蔥抓餅+蛋、抹辣花生醬

主婦魂依舊熱烈發燒中,同時,主婦也念念不忘昨天吃的好好吃蔥抓餅,但…香菜沒了……主婦得想其他招。

在冰箱搜尋可用之材時,突然看到福源花生醬,啊~~~~~~靈感來耶!!


今天靈感告訴我……就把它抹在蔥抓餅中吧!
一定會好吃的啊!!!




啊~~真的是迫不及待想吃!
光看這個切面就受不了啊!!!

一口咬下,甜甜辣辣和香香,是這個感覺啊!
真的是…太深奧了啊~~~~~~



這個真的好吃到……我想再煎一份來吃啊!!!


最後,我一定要說…早餐真的很重要,有吃早餐的人不但聰明,而且還老得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