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三明治-培根蛋

2013052222:55




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


聽到孩子這樣說,心裡覺得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知道大半的孩子一早起床不見得馬上就會有胃口吃早餐,雖然我家的大多數都會乖乖用早餐,卻不是每一種早餐都讓她們吃得眉開眼笑,頻頻讚好。

所以隔天,我就真的再做了一次,兩個小孩也真的又頻頻讚好的用光速吃完。

看她們吃得高興,換媽媽我自己在想,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三明治是什麼咧?!

我喜歡的三明治很多,蛋沙拉夾蘋果生菜--曾經我連吃四天!
火腿蛋也常吃,肉鬆蛋也常吃,有時還愛檸檬雞柳夾生菜,想來想去好像沒有一種是愛到一定要吃到,不然會失落的。

慢慢的,我突然想起了我在專科的時候最常自己弄來吃的三明治!
一盒蛋、一包培根、半條吐司,一星期的早餐就有著落,配上內埔菜市場買的豆漿,比去早餐店買早餐還便宜。

前兩天在好市多買的可頌還有三個,從冷凍庫中拿出一個,上點噴點水,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放入小烤箱用弱火烤5分鐘,馬上…可頌又變得像現烤一樣。呵呵~~

烤可頌的時候,起個油鍋先煎荷包蛋,蛋熟之後再放三條培根煎到油脂都被逼出,培根要變得像蕾絲花邊一樣捲捲的、有波浪的,這時的培根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會很香酥! 

唸書的時候不識起司的美味,但現在我夾上一片松露同學介紹的COLBY JACK CHEESE 取代美奶滋,一口咬下…嗯~有唸書時的回憶,更有成熟的味道!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三明治!!



寇比傑克起司相關介紹請點:
http://findfood.pixnet.net/blog/post/66820359


  •   Yaa 於 2013-05-23 10:07 1F
  • 起司的連結有問題出不來><

  • 版主於 2013-05-23 10:48 回覆
    好,我來檢查

    有了有了,我重貼一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