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蛋螺旋麵

2013051817:18




每到假日中午都不想多費功夫的煮中餐,所以義大利麵幾乎是常常出馬幫我解危。

突然想到家裡前兩天買的養生蛋,嗯~~~那麼貴的蛋拿來做蛋汁裏麵是最安全了。

所需要的材料家裡都有,真是太幸運啦!


先把全蛋和帕馬森起司先一起拌勻,然後才加入鍋中和煎香的培根、八分熟的麵一起拌,接著再加入適量的鮮奶油。

同時…一直持續開著小火加熱,但因為怕蛋會因為熱度凝結,所以我一直非常非常認真的喇,蛋汁也就沒有因為火還開著而加熱過度。(說到底我還是希望蛋要全熟啦~~~)

瞧瞧~~~~我應該是拌出了我人生中最美、最黃、最亮的培根蛋麵啦!!


特意留了一些沒有一起拌的培根,洒在上頭格外好看啊!

為了小朋友著想,大人的黑胡椒是後來再補洒的,洒了……很多很多!

趁熱吃,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