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約克夏布丁

2013030910:00


今天小妹帶著兩個姪子來給蘋果、櫻桃玩。(雖然形容的很怪,但過程真的是這樣…)

中午的午餐當然要做小孩會捧場愛吃的啊!


小心的攪好約克夏麵糊,輕輕的別出筋了,再放到冰箱鬆弛一下。

香腸我沒煎,因為……要多洗一個鍋子……。

放一些花椰菜再放一些蕃茄,送進烤箱烤一烤。


真是可愛又好吃啊!

而裝著約克夏的烤盤是我新入荷的烤盤,說到這烤盤可真難找……
 

然後,我發現…這尺寸的烤盤能做的料理不只一種,就更覺得可以買。(我的購買原則是…器具一定要有兩種以上的用途,不然買了會太佔位子和浪費錢。)

當我覺得可以買的時候,才發現…台灣沒人賣「24公分的波浪烤盤!」
我真的不敢相信,但我找了好多網拍,都沒看到。
大多是18、19公分的,還找到有28公分的!就是沒有24公分。
上了國外購物網站看,卻發現有好多牌子可選,可是…價錢不美又要等……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這個23公分的波浪烤盤,只差1公分,但一個130元價錢美到我可以接受差了1公分,真的忍不住笑出來咧~


開心買回家後,結果第一道做的不是什錦水果烤麵屑,結果是「香腸約克夏布丁」哈哈哈。
不過,也証明了新烤盤真的可以勝任新任務喔!